May the knights be blessed to defend the temple under the sun.

[海参/李]眼睛的颜色

 @索拉尔Soral 🦋的约稿~~~!!

特殊感官偶尔也有做不到的事。

海尔森时常爬上高处用鹰眼视角来扫描身边一切,以排除隐藏的敌人与危险。他是冷峻的掌控者、上位的狩猎者、北美殖民地上空盘旋的雄鹰,居高临下地审视大地万物。

这是血脉的馈赠。但即使如此,这样强大的特殊感官也有无法涉及的领域——比如一些微不足道却又令人好奇的小细节。

“…Master Kenway?!!!”

在自家大团长突然把脸贴近的那一瞬间,李几乎要喊出声来。尽管他出于礼节将话硬生生憋回了嗓子眼,但还是因为震惊将手里的文件散落一地。

办公室陷入令人尴尬的安静。李不敢吭气,几乎不敢呼吸,甚至不知道该不该找个理由把目光移开。就像待宰的羔羊静候着自己的审判来临。

“哦,原来是水蓝色啊。”

海尔森满意地向后挪了一步,目光在李的身上停留了数秒,随后开始蹲下身来帮他捡散落的纸张。

(李子的眼睛是偏绿的蓝色欸🤤🤤🤤

(索爹🤤🤤🤤我的索爹😭😭😭没有你我该怎么活啊索爹😭😭😭(食不食油饼

评论(13)
热度(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iddenCD | Powered by LOFTER